這許多年來,每次當我擁有一個好東西或是一個好的想法,我都會想像妳在我的身邊,和我分享那種與別人都分享不來的感覺

這許多年來,每當老天下雨,我總是小心翼翼地撐起那把為妳買了很久的舊雨傘,耐心地走到外面尋找正在某個角落被與淋濕又無助的妳

到現在,沒有人知道,為什麼我總是要買兩份冰淇淋,然後任由另一球融化並流到我的手心

沒有人知道,為什麼我老是改變外出的路線,一個人走到了好遠好遠的陌生地方才又跌跌撞撞地自己找路回來,其實是因為我害怕,我怕這麼多年來妳其實一直就在附近,而我們卻老是一個向左走,一個向右走!

我也曾想要隨便愛上一個人,再自己感覺寂寞的時候可以有個人"總是在那裡等著我",可是我辦不到,我之所以有勇氣堅持自己要的愛情,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相信一定會與妳相遇

為了尋找,我起身去各處旅行;為了遇見,我說服自己妳可能以任何一種面貌出現在我的面前;為了迎接,我努力讓我們的家裡永遠溫暖乾淨

我像一隻獨自飛行一整個冬季的候鳥,理直氣壯地以為只要我堅持飛向南方,就一定會找到妳的蹤跡,就這樣,幾十個寒暑過去了,我仍然只能靠"相信"來等待妳的出現

以前,我一直以為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妳,為什麼你還是那麼遙遠不願走近我?直到今天,我已經沒有力氣等下去了,放下枷鎖的煞那,我才真正知道,原來,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,因為我發現,沒有了妳的我,真的不知道路到底要怎麼走下去?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nry791130 的頭像
    henry791130

    花枝跟你跑在一起 - 振作

    henry7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